通过修改host文件访问Github

  由于种种原因,近半年来Github的访问很不顺畅。一番查找之后,发现可以通过修改host文件来访问Github。Github无法访问,大致是由于DNS污染,因此我们需要在host文件中列出可以访问的ip以及对应的域名。下面列出我在Github上搜索到的目前可用的host文件以及其它可用工具。 1. GitHub520 2. hosts_add_github(使用的是与上面相同的host文件) 3. new-pac某神秘网站给的免费ssr账号 4. lantern某收费项目

  通过gitee可以将Github的repo克隆过去,需要使用的时候直接在gitee更新就可以直接拷贝了。使用gitee的弊端在于需要提前知道特定的repo名称。


修改host文件: (1)将ip地址 域名作为新的一行写入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hosts文件 (2)刷新网络缓存ipconfig /flushdns(非必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