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S添加EndNote支持

  使用WPS[2021年最新版本],按照WPS官网上的操作以及网上别人提到的操作方式,始终无法在WPS中成功添加EndNote X9。最后再CSDN上看到一篇博客,解决了问题,现将博客内容转载于此:

不成功的示例

  首先,打开WPS–>开发工具–>COM加载项,添加EndNote Cwyw.dll,会遇到三种情况: (1)在C:\Program Files (x86)\Common Files\ResearchSoft\Cwyw\19下找到EndNote Cwyw.dll进行添加,但是有可能找不到相应文件(夹); (2)在C:\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ResearchSoft\Cwyw\19下找到EndNote Cwyw.dll进行添加,但是添加之后没任何反应; (3)将C:\Program Files \Common Files\下的ResearchSoft文件夹复制到C:\Program Files (x86)\Common Files\下,然后按照(2)的方式进行添加,同样没有反应。

添加EndNote安装目录下的EndNote Cwyw.dll文件

  在EndNote安装目录下的\Product-Support\CWYW\文件夹,存在Cwyw_x86.datCwyw_x64.dat。 (1)复制Cwyw_x86.dat到其它位置并解压,得到的文件夹中会包含EndNote Cwyw.dll,把得到的这个文件夹放回到EndNote安装目录下的\Product-Support\CWYW\文件夹,并重命名为Cwyw_x86,然后按照上一节中步骤(1)中操作,添加这个EndNote Cwyw.dll。 (2)如果不成功的话,对Cwyw_x86.dat进行同样的操作,检查是否可行。 (3)如果还是不行,再继续如下操作: 找到C:\windows\system32\cmd.exe,右键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后,输入以下内容: regsvr32.exe "D:\软件安装\EndNote\Product-Support\CWYW\Cwyw_x86\EndNote Cwyw.dll" 或者 regsvr32.exe "D:\软件安装\EndNote\Product-Support\CWYW\Cwyw_x64\EndNote Cwyw.dll" 然后回车运行。 (4)按照上一节中步骤(1)中操作,添加EndNote Cwyw.dll,应该就可以了。(我是这样成功的)   如果不成功的话,对Cwyw_x86.dat进行同样的操作,检查是否可行。

后记:   最后安装成功,但还是无法使用,主要是因为插入文献容易出错。最终放弃,转用Word,在Word中调整好格式之后再粘贴到WPS。


原文链接: 解决:WPS2019或Office无法关联EndNote